找到了内心的答案
天晴了

我哭的好大声,怎么会这么伤心,一个网络那端的陌生人而已,为什么我会那么伤心?


因为她是我前进的动力?因为她的文章很美?因为她和我三观如此的一致?


都是,也许都不是。


也许是因为她是个温柔的人,也许是因为……我很自私


我真的很自私,我从没有如此迫切的想要挽留一切,如此迫切的想要干扰一个陌生人的选择。


我想要告诉她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她,她的文章……还有她这个人。那些文章里透露出来的信念是那么动人,是那么动人,是那么动人啊!


我也真的很想和她聊一聊我迷茫的事情,聊一聊她无法坚定的事情。我想要和她聊一聊女权,聊一聊朋友的事情,聊一聊成长,聊一聊胜出,聊一聊生活,我想和她分享所有……我从没有,如此迫切的……


想念一个人,想念,后悔一个陌生人。


最近我失去了重视的友情,失去了对我在的这个世界热情,如今,连一点点美好的念想都不剩了。


我想念你,我想念曾经,我没法放下曾经。


继续,不知所措的面对生活。


评论

© 一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